紫荊青年商會

紫荊青年商會紫享藝聚之「秋日野餐記」 (2023年11月26日)

當天陽光普照,一眾紫荊會友共聚金鐘添馬公園參與秋日野餐活動,有的更大顯廚藝,為大家送上美食,大人暢飲言歡,小朋友則在草地上盡情奔跑,彼此在假日的氛圍中放鬆心情,增進感情,期待下次再會!

紫荊青年商會 X 經緯青年商會 合辦「荊經驚嚇夜」(2023年10月28日)

一眾青商會友共聚一堂,扮鬼扮馬,wee嘩鬼叫,有扮演埃及妖后、宮崎駿電影《千與千尋》的無臉男、貞子、來自霍格華茲魔法學校的同學,也有有來自葛咸城專搞破壞的小丑女及小丑,有來自阿達一家的星期三(Wednesday Addams)、奇異博士,角色非常多元化,更有3隻可愛小狗加入扮嘢行列。

活動充滿歡樂及笑聲,充滿創意的服飾,最後更由本會2023年會長曾詠琳 Beatrix以小丑女造型及經緯青年商會 Joey同Ivan 以無臉男造型奪得最佳扮嘢服飾大獎。大家都盡情投入萬聖節的奇幻氛圍中,期待來年再會!

紫享藝聚之準會員聚一聚(2023年10月28日)

一班新加入的準會員與2023年會長曾詠琳共進愉快晚餐。來自各行各業的會員,有機會互相多點認識同了解,當中有的是會長曾詠琳的中學同學、工作伙伴,有會員介紹的朋友,有看過今年紫荊宣傳片,更有2年前參加過紫荊活動的朋友,一起談談會務之餘,又談談生活。同場加入青商簡介會環節,令準會員更快速掌握紫荊有什麽發展空間、青商四大發展,以及如何發掘個人價值。

紫享藝聚之「品味茶香 細味茶濃」2023年2月18日(六)

公共關係組別為一眾紫荊會友以及前會長帶來了一場品茶體驗活動。是次活動導師為剛入會數月的準會員周雯婷小姐Milly(國家高級茶藝師),當日大家共聚一堂,以茶會友,除了了解茶的起源、分辨紅綠白青黃黑茶的種類,還學習到冲茶的步驟,細味由導師精心挑選的六款茶葉冲泡而成的一壺壺好茶。

「國際青年商會香港總會 - 第37屆5星訓練營」衝上雲霄之摘星航空(2023年3月5日)

闊別三年的實體2日1夜訓練營活動返嚟啦!「國際青年商會香港總會 – 第37屆5星訓練營」🛫衝上雲霄之摘星航空 Star Airline 給你一個奇妙的旅程!一眾經驗豐富的培訓團隊及籌委會,為學員精心安排了2日1夜的愉快旅程,讓大家有溫度和全面地學習青商的價值和知識,透過互動和工作坊,認識不同分會朋友。在此表揚2023年會員事務董事Joyce,以及公共關係董事Sara參與是次活動並積極發揮,而2023年義務司庫Catherine更擔任了小組組媽。